最近的生活与折腾

生活 , 折腾
821 6
AI摘要:最近作者在生活中变得更加勤快,开始频繁更新博客。他分享了自己的生活情况,以及折腾的一些事情。作者提到了ChatGpt,这是一个有用的工具,可以用来解决遇到的问题。此外,作者还介绍了一款开源的终端/ssh/telnet/serialport/sftp客户端,名为electerm。作者认为AI在未来几个月内可能会再次火起来,但目前还不完善。

生活

从博客园搬到这没想到突然勤快起来,一连更新好几篇文章,希望以后能尽量保持更新。
说说现在的情况,这个月8号的时候开学,平时的周日(早上)到周五(下午)都是在学校度过,剩下来的周六就会用来折腾些东西或者玩玩游戏。因为上学期网课一直玩,这次期末考考得比较差,又得加把劲了,从上学期初以来状态就很不对,没有什么动力,考试考差了可能也就仅限那一周会稍微努力下。
趁现在空闲写写最近折腾的东西。

折腾

ChatGpt

这个其实在几个月前就玩过,最近又玩了一下,还是挺有用的,有时候遇到不知道的东西直接往里面丢,然后等待回答就好了,从此遇到问题不仅可以通过搜索引擎搜索、问大佬,还可以问ChatGpt。
除了ChatGpt,前天还收到了bing的AI体验申请通过的邮件,今天刚想正式用用就看到有频道说微软进行了限制,还说AI变得没之前个性,那我还是玩ChatGpt吧。
觉得AI再过几个月还要再火一次,现在还没有完全完善。

electerm

一款开源免费终端/ssh/telnet/serialport/sftp客户端(linux, mac, win)。
原本使用的是Termius,白嫖教育版,但想着这样白嫖不好,加上感觉这款软件基本可以替代Termius就换了。
这款软件的UI感觉比Termius要差些,软件主题可以自定义,还是有挺多主题的。
相比同类软件自定义程度还是很高的
官网:electerm
目前在使用的主题是Flat,软件界面如下


软件的一些问题:了解问题 ·electerm/electerm Wiki

最后更新 2023-08-11
评论 ( 6 )
OωO
隐私评论
  1. 这个终端的界面看起来不错

    1年前广东省广州市回复
    1. 1年前浙江省宁波市回复
  2. 博客园和csdn真是技术博客的集散地,命中率很高。

    1年前北京市回复
    1. @老派

      是呢

      1年前浙江省宁波市回复
  3. 一直用xshell,啥时候换着玩玩

    1年前四川省成都市回复
    1. 1年前浙江省宁波市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