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N代理实现手机流量连接Google one (Apple可用,Android免root)

论坛上已经有使用软路由,Android设备上使用clash for magisk(root)的方式实现手机连接的方法,可是对于没有root的用户或者iOS用户这种方案没有可行性,如果您也因此困扰可以使用APN的方式来绕过Google one VPN的检测
您需要:
1.一个中国大陆可用的socks/http(s)代理(后面会讲)
2.脑子和手
3.Google one VPN(没有还再看什么?火速tg @hezu2 找个车上吧)
关于条件1
获取一个可用的代理有两种方式:
1.因为一般的socks/http 代理会被 gfw识别,所以你需要一个隧道来加密流量,你可以自己搭建国外socks或者购买一个,然后在国内入口机上装上隧道或者直接在手机上的终端模拟器上搭建隧道入口,注意:就算你购买了socks也需要一个国外vps做隧道出口(不建议采用此方式)【补档】CentOS7 下安装 SOCKS5 代理并使用 GOST 搭建加密中转隧道 - 森见鹿的博客
(找到一篇类似的教程),另外还有一些商家售卖十分稀有的可直连的https代理(我没买过)

2.第二个方法比较简单,使用代理软件的proxy-only模式来获取本地代理(类似于在windows端常见的systemproxy)如:


然后我们再来设置手机的apn配置:(除了name,proxy和port别的apn设置照着你原来的填)

然后我们就可以用流量使用Google one VPN了

Q&A
1.为什么不直接用VPN SERVICE 转而用proxy来实现绕过检测?
连接VPN时Google会获取.VPNservice后再进行检测

2.iOS具体怎么操作?
请自行研究,理论上是可以的。

3.连接后是否可以关闭所谓的“前置代理”?
可以,但是前提是不能有passby的app,.vpnservice不会经过apn代理或者WiFi代理,但是你passby的应用会,另外连接过程中不要切换apn否则会断联。

4 个赞

我试试

好东西,顶一下

坐等dalao出iOS教程(

Clash for Android 用户
①在Clash-设置-网络-自动路由系统流量,将这个选项关闭
②打开SIM卡设置,打开APN设置,添加新APN
③名称——随便。代理:127.0.0.1。端口:7890。其他设置可以不动,也可以参照原有apn复制添加。
④打开clash,确认能否科学上网
⑤打开Googleone打开VPN,成功连接后可以关闭Clash

3 个赞

苹果用户可以按照这个思路进行,首先关闭掉代理软件占用VPN通道的功能,确认代理软件提供的端口和代理地址。
在APN内设置三项(名称、代理、端口),确认其他信息和原apn无误后就可以进行连接

ios应该没有这种软件吧

我找了好几个软件才发现好像ios没有软件提供这种“跑代理,但不代理系统流量”的功能 :innocent: :innocent: :innocent:

成功了,还是按照大佬的步骤,在matsuri和v2rayNG都成功了。

感谢分享,试验成功了。
就是VPN连上以后,需要把Clash for Android的Rules改成Direct,不然连不通。

可惜iOS没用呀

似乎不行,Google 1依然说VPN isn’t available in your current location;或者说VPN has disconnected. Trying to reconnect.

不在受支持地区说明连ip检测都没过,参考论坛另一个关于ip检测地址的帖子,把地址跑代理。反复重连问题,有一个群友在v2发了帖子,比较技术你可以参考下原因和方法:Google ONE VPN 折腾记录 - V2EX

大佬,看看我这个,一直是这样,另外有没有群组带我进去学习一下?

分流有问题吗?

大佬,你是用的v2ray ng吗?按照你这个设置,我试了一下,不能科学上网了啊

成功了,感谢

手机流量使用没问题,连接还算稳定。就是连WiFi会断了,关了v2ray ng也会断。另外想看看iOS的使用方法,找了一圈没找到

强行切换网络环境会导致中断